贻舟

欢迎光临
微博ID:贻舟/满盏江月

当一个人连续失眠一个月,可能就是在崩溃的边缘了吧。


睡不着觉,想了很多。生命与于我而言是什么呢?是痛?是跌跌撞撞?是坎坷曲折?是粘稠的梦境?是无尽的羁绊?当我每天扮演着乐观的角色,每天带着虚假的面具的时候,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强颜欢笑,骗自己,这是善意的谎言,你活的还是你自己。但我已经快要撑不住了,现在的我只是一具空壳子,灵魂已经灰飞烟灭了。


没有灵魂的生命又有什么意义呢?


孤独是无光的海,腥咸的海水灌进来,我拼命的挣扎着,像是深海里缺氧无助的鲸。


我拿全部的生命去赌,如果不幸的话,我愿赌服输。


算了,不想了,好累啊。


文章停更一段时间,家里发生太多事情了,最近的情绪极不稳定,身体实在承受不住。


对不起。


春天来了,为什么风还是那么刺骨呢?为什么夜里还有那么多人抽泣呢?我该怎么样才能拯救你呢?


睡个好觉。


晚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l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 4.13    2:15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 )

© 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